【新聞】潔牙保健過好年 榮家長輩揮毫贈春聯

潔牙保健過好年 榮家長輩揮毫贈春聯

潔牙保健過好年 榮家長輩揮毫贈春聯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白河榮家在疫情警戒下,落實防疫措施,除了照顧住民身體健康外,更不定時鏈結相關資源,創造更舒適的頤養環境,今(19)日即有敏惠醫專及小港醫院牙口照護團隊,前來榮家為長輩進行口腔篩檢、口腔保健服務,活動過程中牙醫師醫術精湛專業檢查及團隊中青年學子熱情朝陽的關懷,為長輩進行綿密服務,讓爺爺奶奶們十分感動,呈現溫馨祖孫情懷。

活動中家主任呂德義陪同敏惠醫專校長葉志誠先生,關心長輩們生活環境,正值年前住民於護理站前寫春聯,該揮毫長者陳金山爺爺,現年94歲,自費入住榮家僅數月,惟覺白河榮家是一個適合養性、養老的寶地,平日喜愛書法、閱讀、京戲,陳爺爺非常感謝敏惠醫專、小港醫院對於榮家貢獻,特地以「敏惠」、「小港」、「白河」為題,個別寫春聯贈送給校長、醫院及榮家,敏惠醫專也特地安排同學為爺爺奶奶們獻上小提琴演奏,祝福年年益壽,氣氛十分熱絡溫馨。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疫情期間更需要提供長輩身心靈的健康,在嚴密的防疫措施下結合資源,照顧更多長輩福祉,最後感謝大家一年的辛苦,也祝福大家龍騰虎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潔牙保健過好年 榮家長輩揮毫贈春聯

潔牙保健過好年 榮家長輩揮毫贈春聯